close

許永生阿~~~你又讓我哭了阿...

為什麼為什麼你的歌聲總是能夠輕易地打動我的心?

常這樣問自己我為什麼如此放不下你(攤手)

你的歌聲真的是吸引我的最大因素阿

雖然你的美貌也是啦~~~

不過這首歌我真的很愛阿

my NO.1 是愛吧

真的是太太太好聽了

這首歌雖然是舊歌新唱

但是改的歌詞也很有意境呢

有時我也很糾結你唱得這麼深情心裡是否在想著某一個她

但是我在聽這首歌想的就是這麼一個你阿

 

 

 

NO.2 LLT (ENG ver.)

原本的五人版本我就超愛的啦~~~

不過因為五人分PART 唱得也就少啦

而且都被分到挺短的拉高音

這首大推是因為整首都你唱的阿

還有你還改唱英文版耶

雖然第一次聽聽不懂

後來看歌詞終於看懂一些(被啪)

哈哈~可是你有唱出你的風味阿

我忘不了你的狐貍裝阿(偷笑)

 

 

這是多麼美好的DVD阿阿阿~~~~~

每次都覺得你们對日本好好喔

哪時台灣也有優惠呢???

哈哈~因為太好聽了~所以來寫文紀念一下囉^^

4/28 許永生 Let It Go   COME BACK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